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长寿供电公司开展“听我讲党史”评比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91日,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开展国网书香“听我讲党史”评比活动,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光荣弹’的引信时间特别短,不到一秒钟,一拉就炸,而这枚手榴弹不是炸敌人,而是留给自己的……”当天,来自8个分工会的11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西藏的和平解放》《信仰的“味道”》《南海利剑—“永不沉没的航母”》《世界上“最小”的指挥部》等党史故事,一段段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再现了建党百年峥嵘岁月的奋斗历程,让大家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赛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故事内容、讲解技巧、仪态举止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创新方式方法,扩大参与范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党史这部“教科书”,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能力、发展的动力,全面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骆英 通讯员 刘科研 况敏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