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垃圾分类宣讲进社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垃圾分类对于保护环境非常重要!”915日,凤城街道望江路社区居民文淑会在听了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宣讲后表示,以后一定要带头,引导家人和邻居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市民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914日至916日,来自区委宣传部、区城市管理局、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等单位的12名宣讲员,走进城区37个社区集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员耐心向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基本常识,细心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同时,号召居民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以家庭为单位,主动参与社区垃圾分类活动,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引领者。记者 李秋晨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