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重庆市级青年宣讲分队来长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1020日,重庆市级青年宣讲分队成员、市团校副校长王毅走进长寿,为我区近60名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王毅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时代答卷、行动纲领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号召青少年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不断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增强青少年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记者 张申欣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