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渡口区 > 正文

“渝爱同行”——2022关爱大渡口区困难儿童大礼包发放活动走进大渡口区公民小学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6月2日,“渝爱同行”——2022关爱大渡口区困难儿童大礼包发放活动走进我区公民小学,为学校500名学生送上爱心大礼包,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重庆市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彭超,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扬出席。

  彭超表示,市红十字基金会将一如继往地关爱我区困难儿童和支持我区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更多社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积极加入进来,帮助更多困难儿童,支持红十字公益事业发展。

  刘扬在讲话中指出,关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既是政府的责任,也离不开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和支持。此次活动,对孩子们不仅是物质帮助,更是对他们精神的鼓舞,也将帮助他们树立自信、激发斗志。期待有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社会力量参与到红十字慈善活动中来,为下一代的成长奉献爱心和力量。刘扬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志存高远、练好本领,以优秀的业绩回报祖国,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在人生的道路上,用爱心来回馈社会。

  活动现场,参会嘉宾将装有毛毯、书包、台灯、文具袋、保温杯等价值500元的大礼包,发放到20名学生代表手中,还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大礼包500份,价值25万元。活动还为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关注与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区红十字会、区教委、八桥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重庆万源机械化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红十字会、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主办,区红十字会、区教委、公民小学协办。(记者 王雯)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