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渡口区 > 正文

大渡口区“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决赛举行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6月27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大渡口区“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决赛在区机关办公大楼义渡会议厅举行。

  区委副书记刘德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晓珂以及区领导舒莉、龙晓梅、胡军出席活动。

  本次微宣讲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立足自身岗位,带来精彩的主题宣讲,并在宣讲中穿插歌曲、快板等,生动讲述了他们在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决心。

  《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新”在哪里》——区财政局 彭立新

  《从双山变迁看新思想的伟大力量》——八桥镇 刘家泰

  《中国梦 我的梦》——新山村街道 李颐静

  《牢记嘱托 接续奋斗》——区纪委监委 谷望 潘巍

  《火焰蓝 正青年》——区消防救援支队 刘潇然

  《红色基因永传承 》——重庆市旅游学校 易丹

  《殷殷嘱托 重庆答卷》——重庆市三十七中 吴锐

  《以“赶考”精神砥砺奋进之路》——区公安分局 傅英杰 邓佳

  最终,新山村街道李颐静《中国梦 我的梦》获得一等奖,区公安分局傅英杰、邓佳《以“赶考”精神砥砺奋进之路》,重庆市三十七中吴锐《殷殷嘱托 重庆答卷》,重庆市旅游学校易丹《红色基因永传承 红岩精神励志行》获得二等奖,区财政局彭立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新”在哪里》,八桥镇刘家泰《从双山变迁看新思想的伟大力量》,区纪委监委谷望、潘巍《牢记嘱托 接续奋斗》,区消防救援支队刘潇然《火焰蓝 正青年》获得三等奖。

  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重庆大学教授杨清明作点评

  全区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国有企业、市级部门驻区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