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全县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教育系统机关党委和各中小学幼儿园紧紧围绕“见‘圾’行事 从我做起”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师生和党员自愿者积极参与,活动有声有色,亮点纷呈。

  318日,县教委机关党委组织垃圾分类公益志愿者在桂溪街道迎春社区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垫江中学、高安小学等10余所学校召开“践行垃圾分类·建设美丽校园”主题班会,牡丹中学举行“垃圾分类宣传动员大会”,桂溪小学、示范幼儿园等100余所学校举行“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我能行”社区实践活动324余场,参与人数达1.14万余人,宝鼎小学等5所学校开展“见‘圾’行事·从我做起”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全县教育系统发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单共计122937张。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营造了浓厚宣传教育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了师生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效果突出,成效明显,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