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澄溪镇:筑起守护群众安全的“红色之堤”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急!同志们快来,滨江雅苑F栋负一楼的群众在求助。”正在打渔溪沿岸开展抗汛隐患排查的突击队员余怀军喊道。

  原来是洪水快要淹到求助群众寇训碧存放着八千多斤大豆的仓库了。10名突击队员火速展开救援,不一会功夫就将八千多斤大豆成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谢谢,谢谢......。”寇训碧作着揖看着满头大汗的突击对员激动的说道。

   

  330日,垫江受暴雨袭击,多处涨水。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垫江县澄溪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立即组建13支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奔赴抗汛一线,开展沿河、沿湖、地质灾害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及群众财产安全守护,成功紧急转移群众1443人,减少经济损失50余万元,切实用血肉之躯筑起了守护群众安全的“红色之堤”,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确保了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李升婷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