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九中开展“红心向党 颂歌献党”班级合唱比赛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学生爱国主义、传统文化、民族精神以及铭记党恩的培育,提升学生的精气神。412日,垫江九中开展了“红心向党 颂歌献党”班级大合唱评比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36个非毕业班级分别在本班教室里站立合唱,评委走班打分评比的方式进行。参赛班级必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选唱一首爱国颂党励志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主题突出、激人奋进、鼓舞斗志的爱国颂党励志歌曲,热烈激昂的演唱气氛和饱满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参赛班级的管理理念、班风、班貌和文化特色,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爱党思想洗礼和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较好地培养了孩子们的表现能力、审美能力,提升了孩子们“爱班荣校”的参与意识,提高了参赛班级的凝聚力,大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孩子们爱国颂党精神。

  通讯员 严达强 蒋代强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