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恩跟党走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日前,桂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赴开州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及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刘伯承故居前,全体党员干部表情严肃,郑重的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在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及故居,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刘伯承同志的生平事迹,瞻仰了珍贵的历史资料。深深体会到刘伯承同志当年好学上进、追求真理,关心国家大事,曾参加北伐战争、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上百场战役,展现出了他足智多谋的军事奇才。大家被刘伯承同志的英雄事迹和崇高革命气节所感动,思想上接受了更深层次的净化和洗礼。

  此次学习活动是对街道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激励全体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重要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刘伯承同志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街道的建设发展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赵桂花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