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平安祥和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13日,全县建党百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春夏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县公安局、县信访办分别就全县“全民反诈”和“治重化积、清仓见底”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华祖军指出,做好建党百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春夏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防范重大风险、化解矛盾纠纷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平安祥和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华祖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治重化积、清仓见底”专项行动,坚持化解进度和质量并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要压实职责分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扩大宣传范围,加大打击力度,大力推进全民反诈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全方位、深层次、长时间地开展禁种铲毒工作,组织力量深入林场高山、山区林区进行踏查,加大对其打击惩治力度,确保辖区禁种铲毒工作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要切实增强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禁捕、禁售、禁购水产品行动,不断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长江大保护”的浓厚氛围。同时,当前正值春夏交替高温汛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灵通,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把防洪防汛、防地灾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马强参加会议。

  记者 王林伟 实习生 王艳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