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坪山镇妇联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党的关怀百年记忆巾帼大宣讲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28日上午,坪山镇妇联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党的关怀百年记忆巾帼大宣讲在坪山镇文昌(居委)会议室举办“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巾帼大宣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镇妇联代表宣讲,镇妇联主席、党员、妇女群众、村民等60余人参加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导我镇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建新功,切实发挥我镇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中,宣讲队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几个重要历史时期、红岩精神等方面向大家详细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战最终成立新中国以及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结合红岩精神讲述了垫江籍渣滓洞脱险志士傅伯雍的故事,感慨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此激励妇女姐妹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奋发向上。

  通讯员 冯运生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