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开展农村妇女卫生习惯专题培训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家园,培养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乡村振兴的独特作用和优势,垫江县妇联以购买巾帼社会组织的方式,深入一线基层开展农村妇女卫生习惯专题培训,累计培训了1000余人。

  专题培训采取知识宣讲、视频培训与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卫生习惯培养、室内收纳整理、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培训,现场教学示范收纳小妙招,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在收纳整理环节更是主动与老师交流互动,共同探讨收纳小技巧,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

  目前,垫江县妇联已深入15个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农村妇女卫生习惯专题培训,为广大农村妇女树立了清洁卫生的意识,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增强了建设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垫江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