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重庆市妇联“绿色生活美万家”家庭实践活动走进垫江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绿色发展理念, 1027日,重庆市妇联“绿色生活美万家”家庭实践活动走进垫江县桂阳街道文毕社区,共计5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重庆香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们跳起了韵律操,现场气氛活跃。同时,开展了趣味活动、有奖知识问答,普及节能低碳环保理念,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学习绿色家庭创建标准。

  “旧物新生”制作环节,志愿者带着居民们用废旧的袜子做出萌萌的雪人,激发大家手工创作的灵感和热情,进一步提升居民环保动手能力,积极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垫江县妇联将持续实施“绿色家庭家家创建”行动,依托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组织广大家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全民生态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培树绿色家庭典型,强化示范带动,形成全社会崇尚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