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澄溪镇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美万家”巾帼志愿者宣传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近日,澄溪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宣传精细化,营造绿色低碳浓厚氛围,真正做到让分类进万家。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采取入户上门发资料、讲知识的宣传方式,结合生活实际给居民生动解析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分类投放。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对辖区分类工作有哪些意见建议,积极引导居民们将垃圾变废为宝的同时,不断完善社区管理治理方式,实现分类共商共践的良性循环,将生活垃圾分类落实工作落实、落细,提质、见效。

  

  本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们的一致赞许,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参与度,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以及正确投放垃圾分类的能力,切切实实让绿色生活理念深入居民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