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县各级团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连日来,垫江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住房城乡建设团工委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全委30余名青年职工参会,大家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医保局团工委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本次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15名团员青年参与学习。通过这次主题团课,团员青年们都纷纷表示要掌握历史逻辑,总结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历史经验,积极运用历史规律来指导当前工作,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人民的事业,为民族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丹警论坛”精品案例评析会,通过“讲方法、谈关键、传经验”,展示和分享公安工作中的精彩时刻,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理念深入人心,促进全警共同进步。

长龙镇团委联合工会组织召开“五四”座谈会,30余名青年参加。

垫江一中团委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行2022年春期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学习文章《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垫江职教中心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垫江九中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垫江九中励志歌曲伴我成长合唱比赛”。

垫江十一中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团旗,新团员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