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月27日,垫江县“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牡丹湖小学举行,县民政局、县妇联、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县检察院“莎姐”检察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未成年人该如何保护自身权益,通过互动问答环节,切实提升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时,县民政局、县妇联为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提前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节日快乐。

  从6月初开始,垫江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活动,县妇联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发动各级妇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