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县将开展禁毒宣传全城亮屏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6·26国际禁毒日将至。6月23日,记者从县禁毒办获悉,本月24日至26日,我县将开展禁毒宣传全城亮屏活动,提升禁毒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大力营造“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氛围。

  据了解,活动开展期间,县城醒目位置、公共场所、人员聚集较多地方的所有电子屏幕外墙LED,将通过滚动播放《生命》《致青春》《“美丽”的外衣》《筑牢绿色元素的思想防线》等禁毒宣传短片和滚动显示禁毒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推广,从而让禁毒宣传视频、海报、口号覆盖县城主要干道、商圈广场、车站、娱乐场所等重要部位,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 县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禁毒宣传是禁毒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落实预防为主的重要体现,而全城亮屏活动能够更直观更有效地宣传禁毒工作,是掀起禁毒宣传高潮的有效手段。对此,我县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在全县形成上下一体、全面互动、全城覆盖的禁毒“宣传网”,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意识,实现禁毒宣传、教育、预防效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