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市妇联创业创新宣传培训走进垫江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动员全县妇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6月24日,重庆市妇联创业创新宣传培训走进垫江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培训中,宣讲老师从直播带货现状及趋势分析、自媒体4个快速涨粉的有效方法、新手网上开店、互联网商铺运营的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培训老师还精心设计了“实操”环节,现场互动教学抖音的拍摄、使用方法等。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对自身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回去之后将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特色创业,一步步向自己预定的目标靠近。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多形式为返乡创业女农民、网络女商户、就业困难妇女等群体,开展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平等就业等经济形势政策宣讲和服务培训,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