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足区 > 正文

大足区万古:开展“生育关怀.寒冬送暖”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落实人口计生惠民政策,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作用,切实做好计生困难家庭的帮扶救助工作,确保计生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昨日,万古镇对全镇计生失独家庭、计生困难家庭、独生子女残疾家庭、手术并发症人员开展了一次富有成效、意义深远的“生育关怀.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为17 户失独家庭、 15 户计生困难家庭、24户独生子女残疾家庭、7名手术并发症人员、30名留守儿童、15 名留守老人、 15 名留守妇女、3名计生协会会员 15户计生特困家庭发放慰问金或米、油、棉被、毛毯等共计 113 余份,总计 5万余元。

  通过慰问活动,不仅为计生家庭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真诚的祝福,给予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还宣传了有关的计生政策法规,让广大基层计生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提高了生活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万古镇相关负责人谈到:通过这次春节慰问活动,让全镇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切实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计生困难家庭树立战胜困贫、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以自已的努力实现小康。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