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足区 > 正文

大足区开展“庆元宵·包汤圆·送温暖”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过一个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元宵节,226日,古龙镇组织开展了“庆元宵·包汤圆·送温暖”活动。

  活动之前,工作人员就早早的准备好了糯米面粉和各种馅料,同时加强活动宣传,呼吁广大居民及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开始,来自各村(社区)的志愿者们聚集到古龙镇忠义村,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不会包汤圆的志愿者先在一旁观察学习,接着也动手操作起来,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个个白色的小汤圆呈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后,古龙镇组织志愿者将包好的汤圆送至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家中,让老人们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吃到可口的汤圆,感受到满满的爱。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的优秀文化,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美好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