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足区 > 正文

大足高升镇:唐赤英烈士故居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42日下午,大足区高升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和各村(社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前往大足区石马镇唐赤英烈士故居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在唐赤英烈士故居,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参观了唐赤英烈士陈列馆,听取了管理人员对先烈生平实物、经历的详细介绍。随后整齐列队,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留言簿上写下 “坚持真理、敢于斗争、永不叛党”12字真言。

  通过此次活动,高升镇全体党员干部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坚定了党史学习的自觉性,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坚持真理,把先烈遗志化作不竭动力,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腹地之一“国之大格”厚植心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高升镇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加快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出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