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足区 > 正文

大足区:古龙镇开展“学党史、知党史、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大足区古龙镇开展了 “学党史、知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与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重庆讲话中重点提到的“红岩精神”,并对自学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重中之重,要深入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0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9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1年的发展史;要持续不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采取自学、党史宣讲、知识竞赛“、三会一课”学习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丰富多彩,灵活有效的形式,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融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的了解,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的奋斗史、新中国的发展史,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了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了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更加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建设古龙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