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足区 > 正文

大足“萤火虫”志愿者为三驱幼儿庆祝节日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今日三驱镇中心幼儿园的全体师生载歌载舞,以文艺展演的方式欢庆“六一”儿童节。大足“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的叔叔阿姨们也赶来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快乐健康成长。

  

  当天三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畅享、礼赞百年”文艺展演,全体幼儿和老师们带来舞蹈、歌唱、武术等多类型节目。小朋友们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舞蹈《红星闪闪》《童心向党》等节目,抒发传承红色基因、热爱祖国和人民的真情实感。老师们也表演了《绣红旗》等节目,演绎革命英雄故事,弘扬红岩精神。

  在喜庆欢快的氛围中,大足“萤火虫”志愿者们登场,送上总价值约一万元的儿童节礼物,礼物包括衣服、鞋子、洗漱用品、运动器材,以及面包、牛奶等食品,志愿者们祝孩子们节日快乐,祝愿他们在最好的时代健康茁壮成长,未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大足区文明办 杨殷)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