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红酒小镇推出自助迷你火锅 游客消费全凭诚信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410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推出的转转小火锅,菜品丰富,且价廉物美,顾客在消费时,无服务员监督,消费结账时全凭诚信。
  当日,在自助转转火锅转盘上,三十余种菜品、饮料、酒水等在传送带上来回旋转。这些菜品最便宜的只要0.3元一份,最贵的5元一份,游客则围坐在转盘两侧,凭着自己的喜好,自拿自取,然后再凭着串菜的签子或是夹子,自主结账。
  热气腾腾的鲜鸭肠、脆毛肚、香肠、羊肉卷……各种食材在翻滚的小锅中汇成了美味。“不到20元就可以吃一顿火锅,划算!”涪陵游客周华超说,“看到菜品非常多,价格也便宜就试吃了下,结果发现味道还不错。”
  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上了一条自助转转火锅线试运营,反响很好,想着转转火锅的模式很适合景区,所以又增加了一条线。
  开业当天,转转火锅店还免费请周边养老院及泡桐村的留守老人和环卫工人等80余人一起免费吃小火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