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新栽12.5万株鲜花迎“五一”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孔雀草、一串红、毛地黄……黄、橙、玫红等花色错落有致扮靓街景,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4月26日,记从涪陵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获悉,截至4月25日,涪陵城13处交通广场公园节点新栽植鲜花工程全面完工,市民朋友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日期间,可以欣赏到街头鲜花绽放的美景

   

  4月19日起,涪陵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启动了涪陵城实验路口、交通局路口、四环明珠、顺江花园路口、望州路车之翼、兴涪路口、江东涪清路桂楼公司、G69沪银白高速路涪陵东收费站出口、G69沪银白高速路涪陵南收费站出口、白鹤梁水下博物馆门前、锦绣洲广场、江南滨江公园乌江段、白鹤森林公园等13处重要交通广场公园节点新栽植鲜花工程,扮靓街景,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悉,此次主要栽植孔雀草、一串红、洋凤仙、毛地黄、矮牵牛5个品种开花植物12.5万株。这些鲜花品种存活率高、适应性强,花期长达3个月左右。为确保栽植之后鲜花存活及景观效果,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组织园林绿化工人加强养护、巡查。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爱花护绿,共同创建靓丽的涪陵城市景观。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