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生态环境部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活动现场

  近日,涪陵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区档案馆,开展以“党建+档案见证”为主题的建党百年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基层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仅通过档案去追寻和回忆了涪陵的沧桑变化和高速发展,还了解了涪陵的历史、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轨迹与辉煌成就。同时,透过一份份珍贵的档案、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张张珍贵的图表,大家更是深入地了解了涪陵的昨天和今天。

  此次活动,不仅让系统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既直观又深入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生动。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职工,将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一城三区两带、不断推进全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