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六一”儿童节,用爱温暖这群特殊孩子的心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活动现场

  61日下午,涪陵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乐六一放飞梦想”庆“六一”儿童节活动,爱心企业为100位残疾残障儿童送上了特别的“六一”礼物,点亮孩子们的童年。

  活动中,孩子们在教师、家长与助残志愿者的指导下,自编自演了《乒乓球操》,独唱《成都》《听我说谢谢你》,舞蹈《小玉米》等节目。家长、爱心企业员工与孩子们开心地做起了独轮车赛、欢乐套圈、亲子滑板、母鸡下蛋、抛绣球、体能梯赛等趣味游戏,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心。

   

  活动现场

  奥特曼、毛绒玩具、拼图玩具……活动现场,孩子们拿着一个个玩具爱不释手。这些精美礼物都是爱心企业捐赠的,孩子们非常喜欢。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区残联理事长何小林表示,希望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不辜负党和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援助和殷切期望,积极探索适合残疾儿童特点的教育方法,用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教育和帮扶工作;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给予残障儿童更多关爱,凝聚更多的热情和力量,搭起一座爱心之桥,带给孩子们温暖。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