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尚善社工:打造专业服务品牌 积极争创文明单位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活动现场

  近期,一场以“童心致敬 八一建军”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在李渡街道龙桥社区青少年之家展开。

  活动中,涪陵尚善社工志愿者们通过小小军人听指挥游戏、给解放军叔叔敬个礼、讲述建军节的由来、画出心中的解放军叔叔等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儿童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史,感受军人形象,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拥军意识。

  “这个暑假,我们为孩子们辅导暑期作业,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普及传统文化等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涪陵尚善社工项目主管杨维说。

  截至目前,涪陵尚善社工共开展服务活动584场,服务17520人次。

  涪陵尚善社工主任马为平表示,涪陵尚善社工正在积极争创区级文明单位,将继续秉承“助人自助,风雨同路”的服务理念,努力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将涪陵尚善社工打造成为专业服务品牌。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