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公益小天使在行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活动现场

  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当天,由共青团涪陵区委主办,尚善社工承办的“9·5”中华慈善日线下宣传活动在泽胜中央广场举行,20余名公益小天使及其家长参与其中传递爱心。

  下午,公益小天使们和父母一起来到活动现场,签到、打卡、穿上黄色小背心、带上小红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当小主持人讲解活动规则、有的和群众一起玩游戏、有的在商场里四处宣传,一个微笑、一句谢谢、一点帮助,小天使们用自己的行动一点点汇聚爱心。

   

  活动现场

  我今天帮助了别的小朋友拼拼图,还玩了游戏。”今年读三年级的公益小天使周子乔在拼图游戏的桌前担当小小讲解员,她告诉记者,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参加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小朋友。

  扫码献爱心领取证书、套圈赢小礼品、拼图盖章、创意拍照集赞......一个个打卡小游戏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现场张贴着《银龄关爱计划》《留守儿童的另一个家》《帮山里孩子温暖过冬》等各式各样的公益海报,许多不知姓名年龄的爱心人士了解后也参与进来,纷纷为活动献出一份爱心。

  涪陵尚善社工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组织公益小天使参与公益宣传活动,是希望能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帮助他人的良好品质。同时,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