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马武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展现风采 凝聚动力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选手们在赛场上拼搏

  9月24日,涪陵区马武镇举办第四届“电力杯”全民健身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来自马武镇镇辖部门、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的25支代表队,将参加篮球、乒乓球等4个竞技项目和拔河、跳绳等6个趣味项目。

  当天开幕式后,各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赛事秩序井然,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呈现了马武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的良好新局面。

   

  选手们在赛场上拼搏

  据了解,马武镇坚持每两年举办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紧紧围绕涪陵区十个新提升”和区委对马武镇实现“八个新进步”的总体要求,立足“坪上后山农旅融合示范带”定位,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振兴新样板和旅游发展新地标”目标,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