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唱响爱国情怀 近200平方米巨型国旗与党旗快闪燃爆全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快闪现场

  9月26日,一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快闪活动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举行,近200平方米的国旗和党旗现身景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吸引过往旅客驻足观赏,在巨型国旗下全场唱响歌曲《歌唱祖国》,气氛爆燃。

  当日下午1时许,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声响起,在群众和游客的簇拥下,一面巨型的国旗和一面巨型的党旗同时出现在美心红酒广场上。近200平方米的党旗与国旗覆盖景区广场格外引人瞩目,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影。

   

  快闪现场

  期间,人们一手拿小国旗,一手牵着巨大的国旗和党旗,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广场上的游客越聚越多,人们和着旋律纷纷挥舞手中的小国旗一同高歌,大小国旗相互呼应,不少市民和游客情不自禁加入“快闪”队伍中来,形成一片浪潮起伏的红色海洋。顿时,整个广场沸腾了!

  “我和党旗与国旗留影的那一瞬间,心里非常激动。”游客周先生表示:“当歌声响起,党旗与国旗出来的那一瞬间,太有气氛了,心里非常的激动,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据介绍,10月1日当天,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游客中心将设立志愿服务站、在景区设立巨幅“国旗”合影打卡点,游客参与“我和国旗合影”等活动,参与游客即可免费领取小国旗一面。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