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全民健身进社区 提升市民身体素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市民在教练带领下开始夜跑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近段时间以来,涪陵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提高居民对文化体育活动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10月13日晚,在涪陵区体育场内,许多市民前来参加涪陵区体育运动学校组织的夜跑活动。在田径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做起了跑前热身运动,随着音乐活动着身体。在5分钟的热身运动结束后,大家跟着教练的脚步,沿着跑道开始了夜跑。他们喊着统一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情绪高昂,成为体育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民在教练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

  经常参加夜跑活动的市民张雁介绍:有体校的教练带领我们,我们更有热忱,同时也更专业一些,跑起来更有节奏感,比自己平时跑更带劲。”

  今年以来,涪陵区体育运动学校多次开展全民健身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