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诚信经营诚信消费,美心红酒小镇新增无人值守景点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春节期间,市内游、周边游成了人们出行的首选,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在疫情防控政策指导下,安全有序接待游客。该景区在春节前新增了湿地公园等多个无人值守娱乐拓展项目,在缓解假期客流压力的同时也减少人员接触,提高游客自助体验度。

  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除了无人值守的矿泉水和纸巾售卖亭,该景区还设有多处无人值守娱乐项目,包括玻璃廊桥、丛林迷宫、陆地拓展、高空望远镜、诚信图书漂流亭等项目。此次,还新增了无人值守抽签箱、自助棉花糖、自助冰淇淋,以及湿地公园无人值守水上拓展项目。这些无人值守项目价格都非常便宜,1元一瓶的矿泉水、5角一包的纸巾、2元自助抽签,以及2元就可以逛湿地公园,体验多个水上拓展项目,景区住宿的客人还可免费体验。

  据美心红酒小镇工作人员介绍,开设无人值守项目主要是为了将工作人员主要投入到景区安全值守、交通疏导等工作当中。自2008年景区开业以来,景区就开设了无人值守项目,13年来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也倡导游客诚信消费。“这十几年的经历证明,游客的素质是很高的,这让我们感到很放心,我们这些无人值守项目也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并且今后还会不断增加。”

  游客邓女士表示,无人值守项目值得推广,是对彼此的一种信任。游客姚先生说:“自己消费自助付款,这个方式挺好的,本来大家就是要互相信任。既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又方便游客,不用排队购票。”

  在每个无人值守项目点,都有一句标语,“信任会带来更多的信任”“信任能让人从心底感受到掉泪的温暖”“信任激发了无尚的忠诚感和荣誉感”。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工作人员说,希望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经营,诚信消费,给游客多一些便利,也给彼此多一份信任和温暖。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