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节水宣传 他们在行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提高群众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加深人们珍惜水资源的观念,涪陵区水利局与马武镇联合开展了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政府广场设立集中宣传站,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举行签名活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节水宣传视频以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开展。

  活动现场,区水利局和和马武镇政府宣传志愿者向赶集群众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内容及节水常识,普及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等水利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节水行动中,倡导广大群众养成珍惜水、合理用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此次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水资源、河湖生态、水土保持等方面的保护意识,增强了对“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和“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认识,形成了全民共同参与节约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