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北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1027日,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街道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华新街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为社区慢性病患者及65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测血压、抽血测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常规、小便常规、B超、心电图等检查,并针对群众普遍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等提供现场健康指导、健康咨询,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B超检查

  义诊活动让我在家门口就能看医问诊,医生把我的病情讲得很透彻,还告诉我怎么用药。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社区七十多岁的宋爷爷说。

   

  医护人员为老人测血压

  据悉,社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坚持以群众急难愁盼为导向,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