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北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观音桥街道猫儿石社区:增设隔离桩 整治乱停乱放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1110日,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猫儿石社区针对北岸江山北区机动车占用盲道、人行道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增设隔离桩,着力提升辖区人行道畅通,还路于民。

   

  增设隔离桩

  据了解,北岸江山北区人行道车辆长期乱停乱放,由于附近小区人流量大,老人和婴儿车出行特别不方便,只能冒着生命危险走车道。猫儿石社区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给观音桥街道城管科,并积极与辖区物业公司沟通对相关路段安装隔离桩,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对社区附近重点路段安装石球以阻断车辆占道停放。

   自从有了这些隔离柱,车辆就不能肆意开到人行道上乱停乱放了,我们出行安全舒畅多了,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家住北岸江山北区的居民乐呵地说道。

  重点路段安装

  

  猫儿石社区表示,还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服务,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