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北区 > 正文

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江北区举行2022年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故事演讲会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6月10日,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江北区2022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故事演讲会在观音桥街道举办,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培养辖区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

  比赛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来自全区各街镇、单位关工委选手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

  《半条被子》《沂蒙红嫂》《烈火中永生》《冰雪长津湖》……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红色情怀。

  据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红色故事演讲会,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的助推器,也是为青少年传承党史和革命文化搭建的一个平台,我区将积极常态化开展类似活动,坚持不懈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新时代先进模范人物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