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北区 > 正文

“声”入人心 江北大石坝街道响起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好声音”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做好党的传声筒扬声器627日,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街道老马宣讲队走进大庆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面向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通过演绎党史故事、解读最新政策、展现可喜变化,在基层中响起会议精神宣讲好声音

宣讲活动现场。大石坝街道供图

一条红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开启了中国的希望!当故事演绎《时光里的红船》铿锵有力的声音响起,瞬间就将观众拉回到百年前那个梦想起航的时光。

宣讲队员杨佳随后带来的宣讲《牢记嘱托担使命 踔厉奋发再向前》围绕会议精神,将自己打造成老百姓的翻译官,讲述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总结成绩、谋划发展、精准施策、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并且”“结合,通过与观众互动分享大石坝的民生实事,让大家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纷纷拍手称好。

《喜迎二十大,大石坝人这样说》把会议精神编进快板,通过志愿者们的生动演绎把大道理转化为大白话融入寻常生活,凝聚思想共识。那个快板说得真好,作为30年老大石坝人我见证了社区的发展变化,也深深感受到街道工作的努力。现场观众刘阿姨观看后表示。

而党代会知识抢答环节台下观众们的积极反馈,则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准备充分,对党的创新政策如数家珍,宣讲现场接地气,知识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宣讲精神也随之走进了大家心坎里。

据了解,连日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大石坝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和共鸣,各社区纷纷采取宣讲会”“院坝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数场形式多样的微宣讲活动,迅速在辖区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

大石坝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持续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会议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