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津区 > 正文

江津区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22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年前夕,江津区龙华镇携手龙华镇商会、重庆利得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辖区4所中小学,对2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捐资助学,共计11000元。

  

  2014年以来,龙华镇商会、重庆利得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动与龙华镇政府联系,先后对辖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捐资助学近15万元。

  龙华镇商会会长、重庆利得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铃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此类捐资助学活动,帮助关心贫困家庭学生,鼓励他们战胜眼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长成材,回馈社会。

  “能够得到爱心人士的捐赠和资助,我倍感荣幸,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成为栋梁之才,将来也要回报社会,关心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受助学生、龙门中学224班学生刘鑫宇激动地告诉笔者。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