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津区 > 正文

江津中学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2020年1230日,江津中学传来消息,该校连日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短短一个月,全校共有5607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累计进行了355场宣讲活动。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一公布,江津中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就立即行动,带动全体师生开展学习。

  在先学一步、充分着手准备的基础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全校层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江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彤率先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学校广播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校级领导们也分别到各年级开展宣讲活动。

  学校各支部、各年级则积极筹划通过思政课教师讲解、班主任解析等形式,开展贴近学生、注重实效的学习活动,让全校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理解。

  除此之外,学校还在人流较大的中心花园十字路口制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专栏,积极营造学习和宣传的氛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