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津区 > 正文

江津区:留守儿童喜领新衣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公益行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江津区大型媒体公益行活动走进李市小学,来自聂帅陈列馆的志愿者们为该校留守儿童送来书包、冬衣、文创产品等礼物。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聂帅陈列馆主办,区关工委、区教委、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协办。

  活动中,聂帅陈列馆宣讲团成员向同学们讲述了“母亲的教诲”“面墙而读”等聂帅青少年时期故事,将聂荣臻青少年时期的生活学习故事讲得引人入胜,也将少年聂荣臻追求的“善”“孝”“智”等美德如春风化雨般悄悄植入孩子心田;国防科普故事“刀尖上的舞蹈”更是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深深激发。在互动环节,孩子们踊跃回答问题,并大方分享自己的梦想,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

  “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我们非常欣慰。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关爱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聂帅陈列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2020年底至2021年初,聂帅陈列馆积极谋划组织“送温暖”活动,多次开展扶贫、扶志、扶智行动,多举措、重帮扶、强教育,助力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