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津区 > 正文

江津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道树排危护安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天香街21号这棵树有7层楼高,树枝都腐朽了,又靠在居民楼墙上,万一树断了来好危险哟。”86日,几江街道大什字社区收到辖区居民的诉求后,立即联系街道责任科室一同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经初步排查发现,黄桷树所在位置为T形交叉路口,时常有车辆、行人经过,该树枝形高大,一枝树干大面积枯萎腐朽,如遇风暴雨天气树干极易折断掉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另一枝树枝重量靠墙,影响老楼使用安全。

  为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和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几江街道立即联系区林业局等相关区级部门对现场进行再次查看并研究整治方案。意见统一后,几江街道对大树进行紧急修枝排危,经过4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排危工作顺利完成。

  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的事情都是大事情,尤其威胁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情,我们更不能懈怠。该街道迅速有效的排危行动受到周边群众一致好评和赞扬。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