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津区 > 正文

江津区:禁毒知识进校园 护苗健康不“毒”行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小学生,认清毒,将来不要入迷途……”日前,江津区龙华镇举行禁毒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传唱禁毒小口诀、真实案例讲解、仿真毒品展示、有奖问答、发放禁毒图册等方式,帮助青少年学生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在龙华小学,五年级二班的40多名学生,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对于毒品的认识和了解。一幅幅漫画,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宣传标语,生动而形象地展示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警示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龙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禁毒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持续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牢牢守住学校这块阵地和净土,护苗健康不“毒”行。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