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津区 > 正文

江津区:志愿者无偿献血 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8日上午,在区科技局、区科协的指导下,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20余名阳光公益志愿者来到江津区中心血库参与江津区“心相连 血相融”夏季献血主题活动。

  

  献血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彼此鼓劲,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为保证血液的质量与安全,在了解了献血的相关知识后,依次排队进行献血前的检测,抽血化验合格后分批进行采血,现场秩序井然。

  首次献血的志愿者分享:“献血一点也不痛,在等待的时候有点紧张,但真正到我的时候就不怕了。在‘世界红十字日’献血感觉很有意义,以后还会坚持来献血,希望凭自己的微薄之力,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

  志愿者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江津区血库血液储备作出了贡献。江津阳光社工中心后续还会积极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吸引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来,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