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开州区 > 正文

开州区大进镇“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开州区大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进镇初级中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着眼于培养时代新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大进镇蔚然成风。

  活动中,大进镇新时代实践所的志愿者以弘扬雷锋精神 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主题,通过组织观看关于雷锋事迹的相关视频,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形象的课,随后志愿者们互帮互助、自发地在校园里捡垃圾、打扫卫生,号召同学们要传承和发挥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在生活中时刻准备着帮助他人,奉献他人。

  本次活动,同学们全程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并纷纷表示“我一定要学习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帮助他人!”雷锋精神经久流传,通过开展本次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增添了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