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梁平区 > 正文

梁平区:“母亲健康快车”进社区,爱心送不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23日,梁平区妇幼保健院走进石安镇街道社区,开展“母亲健康快车”义诊活动,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针对面较广。梁平区妇幼保健院派出妇产科、儿科、中医科医生,对群众关注的适龄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儿童、青少年成长营养搭配、身高体重标准、学校传染病防治等问题,面对面详细讲解。

   

  中医“浮针”现场体验。“您再试试,现在左手能够抬起来了吗?”中医科李医生对刚进行了“浮针”体验的王女士说。“可以了,比刚开始好多了,而且这个浮针一点都不疼。”王女士左手抬高困难,现场进行“浮针”治疗后,左手上抬轻松了许多,上抬的高度更高了。王女士表示:“浮针”体验优于银针,几乎不疼而且效果更佳。

  “谢谢你们”、“欢迎以后常来”。义诊活动结束时,石安镇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义诊活动,不仅方便群众咨询,而且还能学会不少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