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梁平区 > 正文

梁平区:走进“花下肥泥巴” 让少年儿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基因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重庆市梁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40余名少年儿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课:《走进“花下肥泥巴”》。孩子们参观被喻为“花下肥泥巴”,全国“双百”人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邓平寿先进事迹陈列展,了解中共一大、认识党旗党徽,重温入队誓词,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红色基因需要传承,百年光辉历程需要铭记。我们将不忘初心,带领少年儿童深入学习党史,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成长营养,并以身边的先进榜样为目标,努力奋斗,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