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南岸区 > 正文

南岸区“青年讲师团”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结合12.4国家宪法日”普法主题和青少年实际,1126日,团南岸区委、区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重庆滨江实验学校联合开展南岸区“青年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12.4宪法日”普法主题活动。

   

  南岸区“青年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现场

  “青年讲师团”成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百年党史上的两个“历史决议”,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和历史意义,围绕决议的主要内容、“四个伟大成就”“十大经验”、党的最新理论创新等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青年讲师团”志愿服务队向同学们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外,“青年讲师团”结合普法主题,为在校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活动旨在号召青少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树立“强国有我”的理想志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下一步,团区委将不断发挥“青年讲师团”志愿服务队伍作用,继续组建高质量讲师团队伍,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宣讲,着力激发在区青少年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鼓舞在区青少年爱党爱国和建设祖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