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南岸区 > 正文

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年终总结会在南岸区广阳岛召开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年终总结会在南岸区广阳岛召开。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主办、南岸区委文明办承办,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李恬主持会议。联盟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共41人参加现场会议。

  

  会议总结了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联盟有关工作,进一步促进了联盟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推动联盟做大做强、发光发热,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联盟要把稳舵、加满油、鼓足劲,乘势而上,撸袖实干,推进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作为。

  一是抓重点。充分发挥联盟各职能组功能作用,联盟各职能组要围绕“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这个目的,以需求为导向,聚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最紧迫的现实需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抓落实。切实巩固联盟工作成效,建好建强线上平台、用活用靓“甜甜虎”IP、做实做优联盟组织。

  三是抓研究。努力探索联盟工作学理支撑,做好课题研究,加强成果转化。继续扩大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