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南岸区 > 正文

重庆南岸“喜迎二十大--倡节俭 扬新风 抓实践暨端午传爱心‘粽’情暖好人”主题活动在南湖社区三益广场举行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淡淡粽叶香,暖暖邻里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重庆市南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南岸区委文明办开展“喜迎二十大--倡节俭 扬新风 抓实践暨端午传爱心‘粽’情暖好人”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5月31日,线下活动在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三益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一起制作粽子和“陈艾塔香”。粽叶飘香,青青的粽子是思念,香香的香囊是邻里情,大家用爱心包裹着每一个粽子制作着每一个香囊,将最好的祝福传给身边的人。

  同时,南岸区委文明办委托现场慰问,将市民参与“喜迎二十大——倡节俭 扬新风 抓实践”暨“端午传爱心 ‘粽’情暖好人”线上主题活动所获得的粽子送给“身边好人”代表,营造了“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山姗